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季后赛推荐:76人能否守住颜面?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G2:费城76人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19-04-16 08:00

  2018-2019赛季双方常规赛战绩:费城76人51胜31负排名东部第3,篮网42胜40负排名东部第6。

  过去10场常规赛双方球队交战记录:76人5胜5负

  分析: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8点,费城76人布鲁克林篮网的系列赛将打响第二战,76人队继续在主场作战。在首场比赛开打之前,几乎外界全一边倒的看好76人最终能获胜。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输球的竟然是主场作战的76人队,他们以102比111的比分败下阵来,也因此丢掉了主场优势。恩比德巴特勒上一场比赛发挥不俗,不过西蒙斯雷迪克哈里斯的表现一般,他们三一共只拿到18分。

  篮网在首回合对阵76人的比赛中投篮命中率高达43.2%,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3%,球队的进攻表现非常出色,拉塞尔和勒韦尔分别砍下26分和23分。如果篮网能够再下一城,那么他们就将带着2比0的领先回到布鲁克林,也将会是他们自2004年以来,首次在季后赛中取得2比0的领先。恩比赛由于左膝酸痛尚不确定能否出战明天对阵篮网的比赛,詹姆斯-恩尼斯因为右四头肌挫伤不太可能出战明天的比赛,如果恩比德无法上场,76人的内线杀伤力和防守质量都将大幅下滑。本场76人的压力更大,上盘要获胜的难度非常大,推荐篮网下盘打出。

  推荐:篮网(+7.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