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季后赛推荐:雄鹿季后赛首秀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G1:密尔沃基雄鹿VS底特律活塞



  
时间:2019-04-15 07:00

  2018-2019赛季双方球队战绩:雄鹿60胜22负排名东部第1,活塞41胜41负排名东部第8。

  过去10场常规赛双方球队交战记录:雄鹿8胜3负

  分析:雄鹿本赛季的战绩为60胜22负,本赛季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同时雄鹿也是联盟中得分能力最出色的球队,他们场均可以得到118.1分排名联盟榜首。此前因拇指轻微骨折缺阵11场比赛的雄鹿前锋尼古拉-米罗蒂奇预计将会出战季后赛首场比赛,
雄鹿在最后一场常规赛轮休了全部主力球员,本场字母哥等主力都将会出战。雄鹿本赛季的出色表现离不开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出色的执教,他目前也当选了全美教练协会的2019年赛季最佳教练。

  今年季后赛首轮都出现以下克上的局面,客场作战的魔术篮网分别击败猛龙76人,在季后赛中取得先机,活塞官方今日也表态将全力拿下本场比赛。不过据NBA最新伤情报告显示,活塞球员布雷克-格里芬因左膝酸痛尚不确定能否出战明天对阵雄鹿的比赛,双方过去10次交手活塞也仅取得2胜8负的战绩,往绩上客队处于劣势,活塞最近6场比赛的*为1红5黑,球队近期的*表现不佳,本场雄鹿应沟里翻船的机会较小,推荐主队上盘胜。

  推荐:雄鹿(-13.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