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把季后赛当扣篮大赛玩 23分钟砍下24+17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今日打响首场季后赛,面对活塞他们早早建立优势,最终121-86大胜,“字母哥”阿特托昆博用23分钟时间轰下24分、17篮板、4助攻,运动战17投9中。


  由于对面活塞大将格里芬因伤无法出战G1,所以雄鹿在实力上优势更明显了,果然,开局他们就打出进攻狂潮,建立优势,阿特托昆博在内线翻江倒海,各种攻击,3中3,早早让主场观众沸腾起来。

  本赛季,阿特托昆博打出生涯最佳表现,大有机会赢得MVP,而他进攻中大量的比重都来自篮下,这场比赛也体现得很明显,之后阿特托昆博又得到机会轻松暴扣。首节他就轰下11分、6篮板。

  次节开打,阿特托昆博依然继续冲击内线,反击战中直接就是一个暴扣,雄鹿继续高歌猛进。不过今天他的罚球实在不怎么样,之后制造犯规,但罚球又是不中,浪费不少机会。

  1分钟后,阿特托昆博卷土重来,这回他被严重犯规,拉倒在地,好在他一会就起来了,没什么大碍,可惜之后罚球又是2中1。

  进入下半场,雄鹿依然大比分领先,阿特托昆博反击中施展漂亮的欧洲步,一次尝试未果后如法炮制,成功打中!现场也是不断回放他从外线开始跨入篮下,三大步滑翔一扣,罚球线内一步那一飞实在霸气,身后追赶的防守球员是望洋兴叹。

  此后阿特托昆博外线飙3分也中,比赛彻底也是走向*时间,而且,在接近4分钟左右,阿特托昆博突破被德拉蒙德放倒在地,裁判吹罚二级恶意犯规,将德拉蒙德驱逐,片刻后,雄鹿也是暂停换下主力,这场比赛基本就这么提前结束了。

  由于比赛已经是*时间,末节字母哥也没必要再上,本场比赛他仅打了23分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