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 现在是赢球时刻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第一场,火箭主场大比分战胜爵士,系列赛以1-0领先对手。

  谈到球队七人得分上双,哈登表示:“这种感觉很好,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防守端每个人都处于同一节奏,如果每晚都打出这样的防守努力度,这个系列赛我们真的有机会。”

  谈到总能成功喂卡佩拉吃饼,哈登表示:“对手的防守在那儿,机会也在那儿,我们有射手能命中投篮,对方就是这样防守的。对手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出调整,我们也是。”

  谈到全明星后球队防守联盟前五,对此哈登表示:“现在是前进的时刻,是赢球的时刻,这就是一年的这种时刻,我们知道自己想达到的地方,我们必须防守,我们一直在这么做。”

  本场比赛,哈登出战33分钟,投篮26中11,三分10中4,罚球3中3,贡献29分8篮板10助攻1盖帽。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