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14+7带领替补末节爆发 无私分享让他更轻松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5日,火箭在主场122-90大胜爵士克里斯-保罗出战32分钟,12投7中拿下14分3篮板7助攻,助力替补的法里德豪斯爆发。


  在比赛首节前半段,哈登是火箭的主要持球创造者,保罗并没有多少表现机会,在9分07秒还被费沃斯抢断打反击。在7分33秒命中中投没多久,他就被换下场休息。

  等他节末替换哈登上场,连续两回合送出妙传,助法里德扣篮得手,助豪斯飙进三分后,火箭取得了10分优势。他为队友创造空位,自己还努力拼抢篮板,保证防守。他在首节得到2分2助攻,爵士在最后5分半钟都没有运动战进球。

  等到第二节爵士缓了口气开始追分,7分50秒保罗打进中投,还在防守端制造戈贝尔进攻犯规。虽然爵士用力限制哈登,但保罗却得到机会,当他在6分41秒突破得手,也逼迫爵士暂停。

  哈登后半节节奏再起,火箭也一路拉开比分,全面开火。保罗上半场5投3中拿到6分2篮板3助攻,非常无私。

  不过下半场开局爵士开始追分,保罗和哈登打了5分钟都没有任何得分,火箭依赖他们俩调动队友,但没有三分,要重新拉开比分太难。保罗两次三分出手都打铁,好在戈登终于在5分43秒进三分,火箭再次领先达到10分,保罗下场休息。

  一直到节末1分55秒保罗才回归,上场首回合就在反击中助攻法里德暴扣得手;而在第四节,他也继续助力替补席得分,助攻豪斯飙进三分,并趁爵士防守不备,不断突破上篮得手。9分27秒,火箭防出爵士24秒违例,哈登也站起来为他们鼓掌。

  9分08秒,当保罗再次分球给豪斯进三分,火箭在他的带领下打出12-4,把分差拉开到20分。哈登把爵士彻底打崩,等保罗重新上场,比赛都快进*时间了。3分01秒,保罗接哈登传球后,选择单挑后仰命中中投,这一球过后,火箭也把主力都换下了。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