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23+10肘击吃恶犯 统治篮下引穆托姆博鼓掌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76人在主场145-123大胜篮网,把大比分扳成1-1平。乔尔-恩比德仅打了21分钟,但照样12投8中砍下23分10篮板,他在第三节的爆发,带动了76人狂轰,把比赛打进*时间。


  恩比德没有完全恢复健康状态,只能在限制下出战。上一场他15投5中拿下26分,而今天他虽然继续正常首发,但在首节只打了5分钟就被换下,一次出手都没有。休息到2分18秒他重新上场,到最后半分钟持球造犯规,两罚全中。

  第二节他找回了节奏,10分42秒持球强攻造戴维斯第二次犯规,半分钟后他又从外线持球展示欧洲步,把球攻进还造成阿伦犯规。面对阿伦单防他根本不以为意,9分55秒单打对方再次挑篮得分。他的爆发也把76人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

  后半节篮网追近比分,恩比德在半场结束前还被吹了一次恶意犯规,他在篮下持球进攻时,一个转身就肘击到阿伦脸上,把对方击倒在地。阿伦的嘴巴都被他打出了血,还滴到了球衣上。

  恩比德比较幸运,没被赶出场,而是一级恶意犯规,这一变故也让篮网趁机追平比分。恩比德上半场6投3中,仍拿到10分5篮板。
他的状态并没有被这个小插曲影响,下半场开局就连砍7分,又是2+1又是暴扣,霸气庆祝了一番。他的爆发,帮76人打出21-2的一波流,瞬间拉开比分。

  在那之后,76人气势如虹,再也没有回头,一节砍下51分,怎么攻怎么有,恩比德三节拿到23分10篮板,第四节开局他还继续打了一会儿,送给霍利斯-杰弗森一记大帽,让穆托姆博也在场下为他鼓掌。比赛已经进入*时间,恩比德很快也被换下场。

更多关于"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