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篮网VS76人 篮网主场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3场


  布鲁克林篮网(+2.5)VS费城76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9-04-19  08:0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东部G3,篮网回归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迎战76人。


  凭借着首战拉塞尔的出色发挥,篮网先声夺人取得领先,打出年轻球队的冲击力,丁威迪,勒韦尔均有上佳的发挥。而第二战,知耻后勇的76人疯狂反扑,在西蒙斯和恩比德的带领下,76人第三节单节轰下创纪录的51分,一波流锁定胜局,将总比分扳成1-1,此战,将是决定季后赛走势的关键一战。


  总结:篮网带着客场胜利回到主场,气势必然高涨,主场优势将显露无疑。而76人西蒙斯发挥不够稳定,哈里斯的命中率也相对一般,板凳席实力无法与篮网相比,尤其是后场,十分的不利。本赛季常规赛,篮网曾在主场大胜76人25分,心理上更加占据优势。不过76人已然丢到一个主场,此战也是志在必得,篮网想要赢球恐怕也不容易。

更多关于"NBA 篮网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