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2秒6分1助 塔图姆大心脏扭转乾坤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凯里-欧文贡献了37分6个篮板7次助攻,步行者连续三分命中使得绿军在进入最后1分钟依然89-91落后2分。德鲁大叔此前连续的得分挽救球队于水火,此时他是步行者重点照顾的对象,还有没有其他人能够站出来呢?

  终场前50.8秒,杰伦-布朗分球底角,另一位探花杰森-塔图姆手起刀落飙进三分,92-91绿军取得领先。分差只有1分,一切皆有可能。塔图姆下一回合突破吸引防守,及时分球海沃德。海公公无人盯防轻松上篮得手,94-91。

  步行者离奇边线球失误,回来没有及时犯规。霍福德分球塔图姆,他溜底线高高跃起扣篮得手,而且搏得犯规,97-91。此时比赛只剩8.8秒,塔图姆42秒内独得6分送出1次助攻。步行者无力回天。

  德鲁大叔用眼花缭乱的进攻将比分追上,塔图姆用大心脏的表现将对手一举击溃,凯尔特人这一场的胜利非常提振士气。塔图姆全场贡献了26分4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