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推荐:费城76人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费城76人 VS 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19-4-19 08:00


  费城76人上一场比赛依靠着第三节拿下51分的出色表现一举奠定胜局,最终以145-123大胜将总比分扳成1-1。G1表现低迷的西蒙斯上一场比赛拿下三双的数据,表现十分强硬,再加上恩比德巴特勒稳定的表现,76人的整体实力还是占据上风。从前面2场比赛来看,费城在篮板球上占据着绝对的优势,此役球队只要继续保持优势,相信他们还是会占据主动的一方。

  篮网将迎来4年来的首个季后赛主场赛事,这无疑会给球队带来更高的兴奋度。从前面2场比赛来看,这些年轻人对于季后赛的比赛非常专注,但还是显得经验不足。就像G2一样,被对手下半场回来之后打了一波流就迷失了方向,毕竟这支平民球队缺少一个超级球星,这也是他们不被看好的原因。

  本场比赛亚指开出客让2.5,从*来看对于费城的支持力度明显不足。但经过前2场比赛之后,篮网的首个主场赛事肯定会得到外界不少热捧,尤其在如此浅盘的情况下。所以篮网此役想要守住第一个主场恐怕并非易事,看好费城。

  推荐:费城76人(-2.5)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篮网 费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