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现在是整个赛季状态最佳的时候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8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99-91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总比分2-0领先。

  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步行者还以91-89领先2分。塔图姆42秒内独得6分,并送出1次助攻,绿军打出10-0小高潮一举扭转比赛。塔图姆全场贡献了26分。

  塔图姆赛后谈到了自己在季后赛的比赛。“我感觉非常兴奋,现在是整个赛季状态最佳的时候。”

  “我们在最后时刻同心协力,完成了出色的回合,很好地分享球并且阻止对方的进攻。”

  核心凯里-欧文全场贡献了37分6个篮板7次助攻,两次在绿军落后10分以上时挺身而出,彰显核心风采。

  “这是历经磨难得到的一场胜利。”欧文说道,“第三节我想尽一切办法来得分,这样能让我们继续留在比赛中。我们需要坚持下去,这一点做得很棒。”

  上赛季,欧文因伤无缘季后赛,今年重新回到季后赛舞台,他也是感慨良多。“这是一段漫长的旅程。去年我经历两次膝盖手术,只能场边看比赛。终于我有机会上场,代表凯尔特人出战季后赛,没有比这个更令人兴奋的。”

  结束了在波士顿的前两场比赛后,系列赛第三和第四场将移师印第安纳进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