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我们得回归现实 身处劣势仍需努力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9日,快船在上一场比赛31分逆转勇士刷新季后赛历史纪录,但这支球队并没有因此而自鸣得意,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在两队系列赛第三场赛前表示他们仍需继续努力。

  老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能够完成逆转值得庆贺,但现实情况并没有因此而改变。我们不可能每回都能在大比分落后的困境下逆转取胜,我们在这轮系列赛中仍然处于劣势,我们对此有自知之明,所以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才行。”

  “我们必须得回归现实,我们需要打出更好的表现,竭尽所能地争取胜利。”老里弗斯继续说道。

  上一场比赛命中关键球的新秀兰德里-沙梅特也对勇士的反扑深感忌惮,他说道:“我们知道自己可能惹怒了一头熟睡的熊,我们需要做好准备,别想再指望大比分落后还能死里逃生。”

  帕特里克-贝弗利凯文-杜兰特的防守在上一场比赛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此番回到主场,贝弗利仍盼能在防守端继续产出贡献。

  贝弗利说道:“我就是出场比赛并做好自己,如果我的防守惹恼了对手,那是他自己的错,而非我的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