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爵士回到主场会更难对付 G3胜负非常关键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火箭在主场以118-98战胜了爵士,获得了两连胜,今日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接受了NBA记者Eric Woodyard的采访,谈到了即将开始的客场比赛。


  “我们和爵士是老对手了,彼此都非常熟悉,去年我们在季后赛就交手过,我们对爵士的主场十分熟悉。”保罗说道。

  “我们的优势是球队中有足够多的老兵,丰富的经验让我们能够在球场上做出正确的选择。G3的比赛非常关键,我们渴望赢下这场球,如果爵士赢了,他们的势头有可能会变得势不可挡。我知道他们的主场非常难打,爵士在主场会表现出更强的战斗力,球迷会给他们许多助力。不过幸运的是,我们对能源方案球馆(爵士主场)也不陌生。”保罗补充道。

  火箭现在总比赛2-0领先爵士,双方季后赛首轮G3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早上10点30分开打。

更多关于"保罗 爵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