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哈登输球也该拿MVP 望他别像我2008年那样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7日,火箭在客场输给雄鹿,被对手横扫。这场比赛被看作是哈登字母哥之间的MVP“宣言之战”,字母哥拿下19分14篮板,哈登得到23分10篮板7助攻,但三分仅有9中1。



  不管是哈登还是字母哥,拿下MVP的呼声都很高。今天雄鹿赢球,在一些拥有投票权的记者眼中,天平可能就向字母哥倾斜了。

  不过,保罗赛后为哈登说了几句话,他认为MVP的评选结果不应该被这一场比赛的胜负影响。

  “詹姆斯打出的表现是历史级的,你们知道我的意思吗?”他说,“我当然是对他比较偏心,但如果你们以一场比赛来判定评选结果,我只能祝你们好运。我在08年也不是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保罗所指,是他在2007-08赛季MVP竞选中排名第二,输给科比的经历。当时他率领黄蜂打出了单季56胜的队史最佳战绩,获奖呼声很高。只不过,科比的湖人也势头正猛,两队在2008年4月12日交手,湖人3分险胜,这场比赛也被看作是决定MVP竞选结果的一战。科比赢球,最终也拿下了这个奖。

  保罗显然心有不甘,也希望现在哈登不至于重蹈他当年的覆辙。一场失利,不能掩盖他整个赛季的光芒。

  “我亲眼见证詹姆斯的比赛毕竟比见证字母哥的比赛更多,”他说,“我不是说扬尼斯打得不好,只是我每天看到的都是詹姆斯的贡献。”

  布莱索对哈登的防守,被看作是雄鹿大胜的关键。但哈登赛后表示,他只是手感不好,“我没有被防守影响,因为我还是能找到出手机会的。只是有些出手没进,如果进了,结果就不一样了。”

更多关于"哈登 保罗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