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能保罗砍10+13+5抢断 他带队哈登乐得当观众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5日,火箭在客场战胜鹈鹕克里斯-保罗12投4中得到10分13篮板5抢断,虽然他前三节只得到2分,手感不好,但助攻却早早上双,第四节还一度连拿8分,把比赛彻底打进*时间。



  火箭在首节打出8-2的开局,哈登持球突破防不胜防,保罗则连续为卡佩拉豪斯送出助攻,8分38秒又命中干拔中投。火箭火力太强,甚至不需要保罗费心得分了。

  节末2分钟他重新上场,首回合就助攻戈登投进快攻转换三分,把分差拉开到12分。首节保罗4投1中得到2分,但他的4次助攻为火箭贡献了10分。第二节首回合,保罗就再助戈登命中三分,火箭替补延续了节奏,9分11秒保罗还助攻小里弗斯突破取分。

  保罗上半场只打了11分钟,只得到2分,但6助攻3抢断让他的效率值仍有+13。下半场火箭也没给鹈鹕机会,保罗在跟卡佩拉完成空接配合后,又助攻戈登飙进三分。再加上哈登的手感,火箭一波8-0就打停了对手,而保罗迅速累积了3次助攻。

  他打了半节就继续休息,戴维斯也被鹈鹕换下,两队都彻底放飞自己。保罗节末还照常回归,又是喂饼法里德,助豪斯飙进三分。三节后他7中1只得2分,但送出10次助攻。

  比赛虽然基本进入*时间,但第四节保罗还在打,连续三回合助攻法里德和香珀特进球,不给鹈鹕任何机会。在下场之前,保罗还突然找回手感,在禁区连连得手,包括5分22秒命中干拔还造成犯规。

  而在5分04秒,他还打进了本场第一记三分,一人连拿8分用实际行动告诉哈登:不用回来了。很快保罗自己也被换下场,比赛早就没有悬念了。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