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莱纳德需持续状态 猛龙欲擒魔术夺主场优势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多伦多猛龙队在主场成功扳回一城,他们20日将做客挑战奥兰多魔术队。莱纳德要延续统治力带动球队,洛里、小加索尔等人要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猛龙队希望保持胜势夺回主场优势。魔术队成功在客场夺回主场优势,他们力争在主场有更好的表现,武切维奇需要强势反弹带动球队,魔术队需要全队开火争取主场赢球。

  莱纳德在第二场有更出色的表现,他得到37分带领球队以111-82获胜,猛龙队将总比分追成1平。随着系列赛移师奥兰多,猛龙队希望能延续场上统治力,他们要全力争胜夺回主场优势。

  作为球队领袖,莱纳德是猛龙队争胜的保证,他在客场要用更出色的表现来带动球队。系列赛第二场,莱纳德22投15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3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给球队进攻带来极大的帮助。在客场出赛,莱纳德要保持进攻状态,需要在场上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球队就会有更好的赢球机会。

  洛里在第二场进攻回准,13投8中得到22分,他成为莱纳德身边的好帮手。做客出赛时,洛里要保持进攻状态,不仅要给莱纳德更多支持,还要在进攻组织上发挥作用。小加索尔与球队的磨合时间越来越多,他在进攻端的作用也越来越大,他同样有不俗的组织能力,可以让球队进攻运转得更流畅。

  西亚卡姆在第二场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本赛季他一直是球队的亮点之一,季后赛里他也给球队带来稳定贡献,他要保持攻击性来帮助球队。格林伊巴卡范弗利特鲍威尔等人都不容忽视,他们都有很强的个人能力,尤其是伊巴卡和范弗利特,他们要在替补出场后给球队更多贡献。

  魔术队带着1平返回奥兰多,这是他们能够接受的结果,只不过在系列赛的第二场,魔术队只得到82分,猛龙队的防守有效地压制住魔术队的进攻。回到主场对阵猛龙队,魔术队需要进攻回勇,他们要争取在主场赢球以2-1再次领先。

  武切维奇赛季场均20.8分、12.8个篮板和3.8次助攻,他是球队的主要攻击点,可在目前的系列赛里,他场均仅有8.5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系列赛第二场只得到6分和6个篮板,他的进攻低迷也是魔术队竞争力不足的原因之一。回到主场后,武切维奇要努力反弹,需要在场上打得更有侵略性,他必须要在进攻端起到更大的作用,这样魔术队才能有更好的赢球机会。

  戈登在第二场得到20分,富尼耶得到10分,魔术队的首发球员里只有他们两人得分上双。回到主场出赛,魔术队如想赢球,他们就需要戈登保持攻击性,富尼耶要有更好的进攻状态,奥古斯丁要努力找回第一场的手感,这样球队会有更好的机会。替补席上,魔术队也需要罗斯迈卡威等人带来更大帮助,他们要在进攻端为球队多做贡献,这样他们会更有竞争力。

  本赛季常规赛,双方的4次交锋战成2平,双方都在自己的主场1胜1负。而在本赛季之前,猛龙队曾连赢过魔术队4次。季后赛历史上两队此前仅相遇过一次,这是2008年东部季后赛首轮,魔术队当年以4-1淘汰猛龙队晋级。那时候霍华德身披魔术队战袍,猛龙队中也有波什。当年的系列赛中,魔术队在主场3战全胜。

更多关于"猛龙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