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魔术主场恐难大胜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老鹰VS魔术(-8.5)


  推荐:让分主负

  北京时间2019年4月6日7点,奥兰多魔术将在安利中心球馆迎战亚特兰大老鹰。

  魔术近5场比赛取得3胜2负,表现尚可。上场大胜尼克斯,随着热火遭遇二连败,以战绩39胜40负,跻身前八,不过活塞篮网以及第9名的热火之间的胜差不大,基本都是半个胜场差距,因此魔术季后赛席位依然是风雨飘摇。常规赛还剩下3场比赛,球队接下来要面对老鹰、凯尔特人以及黄蜂,除了全力以赴,别无选择。

  老鹰近5场比赛也取得3胜2负,表现尚可。目前球队战绩29胜50负,位列东部第12名,早已经无缘季后赛,接下来以培养最佳新秀特雷-杨为主,他近期发挥出色,给不少季后赛的球队制造麻烦。近期曾连续拿下雄鹿76人两大劲旅,对阵雄鹿命中制胜球,贡献12分16助攻,对阵76人贡献33分12助攻7篮板。

  盘口方面开出主让8.5分,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有过三次交锋,魔术三战保持全胜。上次主场让7.5分,结果以101比91赢球过关。如今老鹰虽然无欲无求,却不是善茬,魔术凭着战绩和主场等优势强开高盘,有意强调魔术强大的战意,笔者认为魔术赢球尚可,赢盘恐有所难度,因此推荐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魔术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