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雷霆主场发威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G3:俄克拉荷马城雷霆(0)VS 波特兰开拓者(2)



  
时间:2019-04-20 09:30

  2018-2019赛季双方常规赛战绩:雷霆49胜33负排名东部第6,开拓者53胜29负排名西部第3。

  过去10场常规赛双方球队交战记录:雷霆4胜6负

  伤停情况:安德烈-罗伯森膝盖受伤,赛季报销;尤素福-努尔基奇脚部受伤,赛季报销

  分析:目前雷霆系列赛大比分0-2落后。雷霆在前两场季后赛中的场均得分只有96.5分,场均失误高达16次,雷霆在季后赛中的表现非常糟糕。雷霆后卫施罗德在上一场比赛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球队的防守出了问题,而且转移球也做得不够流畅。威少在前两场季后赛中场均能得到19分9.5篮板10.5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5.1%,进攻效率非常低下。

  季后赛前两场比赛中,利拉德场均出场37.5分钟,得到29.5分4.0篮板5.0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2%,三分命中率达到47.4%,个人表现完爆威少。麦克勒姆在G2中表现出色,他出场36分钟,22投12中,得到33分8篮板5助攻,开拓者外线双枪的表现都非常稳定。失去努尔基奇对他们来说似乎没有太大的影响。在本轮系列赛开始之前,谁都没相当常规赛横扫开拓者的雷霆会总比分0-2落后。本场机构给予了雷霆足够的支持力度,回到主场的雷霆求胜欲望会更强,在场上的积极性会更高,威少和乔治必定能够带队扳回一城。但开拓者在本轮系列赛中的状态不俗,本场雷霆让分盘过深,看好下盘打出。

  推荐:开拓者(+7.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