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猛龙奔赴奥兰多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G3:奥兰多魔术(1)VS多伦多猛龙(1)



  
时间:2019-04-20 07:00

  2018-2019赛季双方常规赛战绩:魔术42胜40负排名东部第7,猛龙58胜24负排名东部第2。

  过去10场常规赛双方球队交战记录:魔术3胜7负

  伤停情况:班巴大腿受伤缺席,富尔茨肩部受伤缺席;阿奴诺比受伤缺席。

  分析:猛龙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中以111-82大胜魔术,目前双方总比分战成1-1平手,伦纳德上一场比赛得到了37分4篮板4助攻,猛龙球员洛瑞在G2中出战38分钟,13投8中得到22分4篮板7助攻,表现相当高效。他们的出色表现帮助猛龙获胜。对于猛龙来说本场比赛有着非常大的压力,由于首场比赛的失利,猛龙目前已经失去了主场优势。

  本场比赛将会是自2012年以来,奥兰多这座城市再次迎来季后赛主场比赛,本场比赛魔术的主场氛围必定相当浓厚。不过鉴于魔术核心武切维奇在本轮系列赛中的表现较为低迷,而且魔术整体得分能力不强,球队外线投篮命中率不稳定,阵容深度更好的猛龙本场有望再次获胜,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猛龙(-4.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