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马刺VS掘金 掘金奋勇扳平比分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大 中 小】

  周六*302场


  马刺(-3.5)掘金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04-21 05:3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精兵马刺回到圣安东尼奥与劲敌掘金开启G4搏斗。


  如果说常规赛排名与战绩,掘金毫不留情的碾压马刺,但如今步入到了关键的季后赛,那么拼的可就不完全是实力了,而是经验。


  论经验而言掘金完全不是马刺的对手,尽管本赛季球队逐步建立起了赢球的文化,但到关键时刻还是暴露出了稚嫩,G1穆雷玩火自焚,G2也只不过赢了马刺9分球,G3在客场输分上双,哈里斯与穆雷这两位年轻人状态低到了冰点,约老师就算哪吒闹海依然是无能为力,首发的效率还不如替补。

  
  而马刺的94小将怀特迎来了大爆发,狂飙36分,经战多年季后赛的德罗赞砍下25分,两人在进攻端可以说是完爆掘金,阿德内线也展现出了统治力,从马刺的整体表现来看完全是被低估了。


  总结:双方简直就像过山车一样,你胜一场,我胜一场,目前总比分是1:2,掘金落后1场,对于争气了一整个赛季的他们来说现在这个结果肯定是不可原谅的,他们也不会放弃,如果要是被黑那该有多么的耻辱,不管是之前表现好坏,也不提马刺表现的有多好,总之掘金是时候要反弹了,如果在输球那么就是1:3,反弹的机会就微乎其微了。所以这场比赛更看好掘金。*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马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