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步行者主场击退绿军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周五304: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凯尔特人VS步行者(-1.5)


  推荐:让分主胜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0日8时30,步行者队将会回到主场继续对阵凯尔特人队。

  本场比赛是双方交手的第三场,在之前波士顿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拿到了二比零的大比分,他们士气高昂地开赴印第安纳波利斯,期待能够乘胜追击,拿下两个客场,轻松跨过第一轮。但是仔细回顾之前的两场比赛,我们会发现,凯尔特人队打得并不是很好,他们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好的峰值。上一场的对阵,步行者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来到两位数,但是第四节前八分钟的迷之低迷,让他们丧失了好局,被对手翻盘。这也体现出步行者队最大的劣势,那就是没有能够在逆风时刻挺身而出的超级球星。凯尔特人有欧文,所以他们顶住了第三节最难熬的阶段。本场比赛回到主场,步行者队再不赢球的话,将会直面零比三的绝境,相信他们也不会轻易的缴械投降。

  本场比赛竞彩的让分胜负开出的指数是主场作战的步行者队让出1.5分。按照双方的纸面实力,步行者队还是难以和凯尔特人抗衡的,虽然他们的整体篮球在常规赛阶段展现出了一定的实力,但是在季后赛中,很多时候需要有巨星挺身而出。凯尔特人带着二比零的优势来到客场,从各方面来说,他们都是占优的一方,可是机构和外围的庄家似乎都对他们不是很看好,主场作战的步行者让出1.5分看似很浅,可是那也是庄家对他们的信心。本场比赛看好步行者队能够在主场扳回一城,推荐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