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爵士VS火箭 哈登无惧魔鬼客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4场


  爵士(-1.5)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04-21 10:3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G3,爵士带着凝重的心情回到盐湖城迎战劲敌火箭。


  都知道爵士与火箭之间有差距,但没想到这么大,做客丰田中心首场狂输32分,第二场则输掉20分,这两场大败严重挫伤了犹他人的信心,攻防两端几乎被对方打爆,手感不佳也占据着一定因素,米切尔两场加起来仅得30分,效率还不如哈登一场的表现,全队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1%,火箭则是40%,投篮效率爵士只有39%,火箭则是47.5%,从这一点上就足以证明,实力相差的不是一轻半点。


  火箭的整体效率则是摆在眼前,大胡子G1贡献出29+10,上一场则狂砍32分13篮板10助攻的大号三双,CP3比较稳定,塔克的实力可以说是攻防兼备了,除此之外,板凳的三分奇兵,豪斯、小里和法里德越战越勇,总而言之,火箭现在挑不出任何毛病。


  总结:很多人会认为爵士此役回到主场肯定是要奋力一搏,万一0:3被对手夺得赛点那么逆转的可能性就相当渺茫了,但话说回来,真不是看不起爵士,是他们的整体能力差于火箭太多,前两场全部大败,加起来都52分了,这对球员的心理有极大的影响,还是不太被看好。


  火箭现在是心平气和,他们打的非常合理,攻防兼备,尤其是可以打球的人实在太多,不用考虑体能,也不担心轮换,主要还是前两场大胜提升了士气,没有理由不去看好他们。*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爵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