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早勒令追梦减肥20斤 总经理:不然争冠无望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拉蒙德-格林在季后赛的表现比起常规赛有了很大提升,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揭示了自己状态突然变好的原因。


  原来,在季后赛开始前一个多月,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曾经找他谈话,要求他必须减肥,把身体状态调整好。当时迈尔斯告诉他:“如果你连这都做不到,我们是不可能夺冠的。”

  从3月开始,格林一共减下了20斤体重。勇士对格林的要求,很像当年湖人热火奥尼尔的要求。奥尼尔对待常规赛的态度并不算认真,球队只能督促他减肥,保证他到了季后赛能拿出最佳状态。

  格林说:“我知道自己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但我也知道,自己肯定能做到快速减肥,我一直都这样。”

  格林到了季后赛确实格外有动力,他在得分、篮板和助攻三项主要数据上,季后赛总是比常规赛更强。同时,他的防守效率也在提升。在常规赛最后17场(他开始减肥后),他的对手投篮命中率降低到37.2%,到了季后赛更是低到36.6%。

  博格特也说,自从他回归勇士,发现格林的变化很大。“他以前真的吃得毫不讲究。”

  格林对自己的减肥成果和目前保持的状态也相当得意:“如果有谁觉得29岁的我状态不行了,那才是真正的愚蠢。我总是要到季后赛,才真正亮出自己的实力的。”

 

更多关于"格林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