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拿下赛点 欧文:是时候向更高的目标进发了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总比分2-0领先的凯尔特人移师印城再战步行者。最终,延续前两场作战策略的绿军104-96再胜一场,拿下赛点。

  总的来说,凯尔特人的作战策略就是在下半场猛然提升防守强度,让步行者在进攻端无所适从。系列赛首战,凯尔特人让步行者在第三节只得8分。第二战,步行者在第三节结束时握有11分的领先优势,但在末节仅得12分,最终被绿军逆转。此役,凯尔特人将步行者队的第三节得分限制在12分,单节净胜对手9分。

  “说实话,走到现在并不容易,”凯里-欧文赛后感慨。“我们彼此信任,把每个细节都做到最好,以此来争取最终的胜利。当我们这么做时,战术执行得很容易。现在,我们可以向更高的目标进发了。”

  北京时间下周一,双方将再战一场,那场比赛很可能是这轮系列赛的收官战。

  “我希望我们不要松懈,”本场比赛9投8中砍下23分的杰伦-布朗谈到了自己对下一场比赛的展望。“我们要继续把脚踩在油门上,试着去终结这轮比赛。”

  步行者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但首发中的最高分仅是博扬-博格丹诺维奇贡献的15分。首节战罢,他们落后13分,但凭借着第二节的出色发挥,半场过后领先2分。但到了下半场,缺少王牌球员的他们没有人能站出来将球队带离进攻泥潭,最终将领先优势拱手让人。

  赛后,步行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对球队第三节的发挥颇感无奈:“我们丢失了信心,投了很多不是机会的球,失去了进攻的节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