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节14分守住胜果 33+11威少为自己正名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0-2落后回到主场,雷霆已经站在悬崖边上,历史上从未有球队能够在0-3落后情况下逆转。主场首战,雷霆众将背水一战。尤其是威斯布鲁克,上一场20投5中,仅得14分,他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

  前三节,威少还是没有找到进攻的感觉,第一节7投3中、第二节3投1中、第三节6投2中,威少得到了19分。不过他与亚当斯的配合相当流畅,9次助攻里6次是找到新西兰中锋的。

  好在雷霆三分球给力,一度领先了开拓者16分。利拉德迈克勒姆率队奋起直追,末节初段将分差抹平。威斯布鲁克似乎受到了刺激。他先是突破上篮打出2+1,随后连续两次助攻格兰特得手,雷霆将分差扩大到7分。

  暂停回来,威少更是开启个人攻击模式,三分一锤定音、金鸡独立也信手拈来,开拓者没有任何防住威少的机会。终场前1分19秒,威少高难度三分命中,118-104,雷霆锁定胜局。

  威少末节砍下14分,全场22投11中贡献33分11次助攻5个篮板,他用第四节高效的表现为自己正名,系列赛比分变成了1-2。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