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火箭VS爵士G3 魔鬼主场的回应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双方比分:火箭2-0爵士

  比赛时间:4月21日 星期日 10:30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1日早上10点30,爵士回到主场迎战火箭,目前爵士大比分是0-2落后!

  明天一战对于爵士而言绝对是生死战了,如果他们不能守卫住主场再输给火箭,那么他们就0-3落后了,那真滴是站在了悬崖边了!在NBA季后赛历史上,0-3落后的球队还从未有过翻盘!因此,明天一战他们必须得全力以赴去争胜了!

  此前的两场,爵士两场比赛一共输了52分,并且他们的三分球合计65中15,命中率只有23%。而火箭两战场均可以扔进16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8.5%!这也是爵士输球的关键!要知道爵士的防守效率在全明星之后可是联盟第一,但是在季后赛的前两战他们的防守效率倒数第二!

  对于如今的困境,爵士主帅斯奈德表示:“有时经过一些历练之后你会变得更加出色,就比如现在我们遇到的情况。我们要继续保持竞争力,这是我们需要保持的状态。”而明天爵士全队能否打出他们的状态,找回他们的手感也是能否赢球的关键!

  同时,在两场比赛,核心米切尔的状态也是相当的低迷,他两场比赛37次出手命中12球,命中率只有32.4%。并且火箭对于他的防守非常的到位,米切尔无法串联队友而自身的进攻也没有打开,这也是爵士迟迟无法打开局面的主要原因!所以,明天他的状态如何也是值得期待!

  虽然火箭目前是大比分2-0领先,但是戈登表示:“2-0领先不意味着什么,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在系列赛里你要保护好你的主场,我们要争取客场拿下一场,或许两场都能拿下。”

  确实如戈登所言,2-0领先真的不意味着什么,虽然在NBA季后赛历史上2-0领先被翻盘的概率仅有6.6%,但是火箭却曾经两次在2-0领先的时候被翻盘。因此,明天的客场之旅,火箭众将士需要努力打出他们此前的状态,努力去争胜。

  对于即将到来的客场之旅,保罗直言:“我们和爵士是老对手了,彼此都非常熟悉,去年我们在季后赛就交手过,我们对爵士的主场十分熟悉。”自从保罗来到火箭之后,他常规赛+季后赛一共在犹他打了6场比赛,火箭是赢下了其中的5场!其中在上赛季火箭客场4次和爵士交手取得了全胜!

  而对于爵士的魔鬼主场,哈登表示并不担心盐湖城球迷的干扰,只要专注于比赛即可!同时,明天爵士究竟会如何防守哈登也是一大看点!毕竟此前两场比赛,爵士对于哈登的防守可以说形同虚设,两战哈登场均可以拿到30.5分10.5篮板10助攻的三双!明天,哈登能打出怎样的状态,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关于"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