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爵士VS火箭G2 历史还会相似吗?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双方比分:火箭1-0爵士

  比赛时间:4月18日 星期四 9:30


  交手背景:

  北京时间2019年4月18日早上9点30,火箭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来和爵士的季后赛第二场交锋。目前火箭大比分1-0取得领先。

  火箭方面:

  虽然首场顺利拿下并且还取得了30+的大胜,但是火箭众将并没有沾沾自喜。毕竟在上赛季的西部半决赛较量也是火箭在首场拿下,但是第二场爵士顽强的在休斯顿将比分扳平。所以,过往的经历让火箭众将士都异常的冷静。

  主帅德安东尼说:“系列赛才刚刚开始,去年他们第一场也输了,当时大家也和现在一样认为我们占据优势,可爵士马上在第二场扳回了一城。今年我们已经有经验了,知道爵士不会那么容易对付,我们会在G2打的更加专注。”

  保罗也是表示:“比赛的胜负很容易影响球员的心态,当你开始赢球,你会充满自信。可一旦你输了一场,你就会开始自我怀疑。我们现在要做到的是保持平稳的心态,G1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要从零开始面对G2的比赛,不能因为已经赢了一场就放松自己。”

  当然除了这些态度之外,火箭众将士依然需要打出他们的特点。首场比赛虽然赢球,但是他们还是有些不足之处。因为G1爵士的防守策略,哈登本可以送出更多的助攻的,但是很多空位的三分球机会错失了太多。不管怎么说,第二场比赛绝对会是一场硬仗,届时火箭将如何调整,如何去捍卫主场,我们一起看吧!

  爵士方面:

  在首场比赛,他们几乎没有打出攻防两端的任何特点!不仅仅防守没有做好,被火箭轰出了122分,自己的进攻也没打开,全场仅得90分。并且在防守哈登上面,球队选择的防守策略确实值得商榷,比赛中各种哈登加速一步过掉爵士防守人突破内线的场景比比皆是。虽然内线还有戈贝尔协防,但是一旦戈贝尔出来协防,内线无疑就漏掉了饼皇;而戈贝尔不扑出来,哈登的抛投就发挥作用了。

  对于明天的G2,主帅斯奈德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必须要很好的了解我们的比赛计划,每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在整个系列赛的过程中,你需要一场接着一场去做调整。随时比赛的深入,我们会越来越好的。”所以,明天他们究竟会如何调整防守策略,我们一起期待吧!

  另外首场失利,爵士暴露的问题确实不少!核心米切尔全场18次出手命中7球得到19分,并且他一次助攻也没有,另外就是他们的篮板!常规赛爵士的场均篮板可是排在联盟前三,火箭的场均篮板要排名联盟末段,但是在G1火箭的篮板却是领先爵士的。因此,明天米切尔能否找回状态以及他们对篮板球的保护如何,这都将是他们能否拿下比赛的关键,我们期待吧!

  PS:爵士第二场对于哈登的防守如何,而哈登第二场能打出怎样的状态,我们拭目以待吧!

  预计首发:火箭:保罗、哈登、戈登塔克卡佩拉

  爵士: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更多关于"前瞻 爵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