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隔壁3-0?勇士该收心准备迎接赛点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洛杉矶快船VS金州勇士

  时间:2019-04-22 03:30

  季后赛总比分:快船 1-2 勇士


  这一组应该是西部最没有悬念的对决,尽管隔壁的火箭已经拿到赛点,但是显然爵士的反扑能力要比快船更强一点,G2快船拿到的那一场胜利很有可能是他们在这个系列赛中的唯一一场胜仗。

  在经过两场比赛的适应之后,杜兰特终于学会了不和贝弗利在口舌上针锋相对,论个人能力杜兰特真要单打贝弗利难以防住他,G3中勇士的首发球员除了汤普森之外其他人都交出了个人风格明显的成绩单,格林8分6篮板10助攻,博古特8分14篮板5助攻,即使汤神还未发威,但杜兰特和库里的轮番轰炸就已经足够快船的防线疲于应对。

  快船拥有全联盟最好的替补球员:哈雷尔路威,但这愈加显得首发阵容的平庸,即使他们本来阵中就没有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可是当一支球队的首发球员只有一人得分上双时,当他们面对的是勇士这样的球队时,这样的表现想要赢得比赛显然是痴人说梦。

  对于勇士来说,实现卫冕是他们坚定不移的目标,火箭直落三局拿到赛点多少给他们施加了些许压力,球队不应该再和快船耗下去,集中注意力尽快收割比赛才是正解,看好勇士大胜。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8.5)

  (蔡蔡)

更多关于"快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