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打3分钟狂送3失误 系列赛至今仅打7分钟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2日,多伦多猛龙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猛龙队当家球星莱纳德本场拿到34分,带领球队以107-85大胜魔术,系列赛大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林书豪在比赛最后时刻得到了登场机会,他出战了3分钟,1投0中没有拿到分数,此外他抢到了2个篮板。在这3分钟出场时间里,他送出了多达3次失误。


  比赛结束前2分48秒,猛龙队以104-82领先了足足22分,胜负已经毫无悬念。猛龙队纳斯教练这才放心地换下了主力球员,替补球员们悉数登场。坐了一整场板凳的林书豪,也终于得到了上场机会。

  由于上场时间很短,林书豪也没有机会发挥。他只出手了一次,但没能命中。不过他在篮板拼抢方面表现比较积极,抢到了2个篮板球。

  林书豪本赛季初是在亚特兰大老鹰效力,当时效率还是很不错的。但为了能在更具竞争力的球队展现自身实力,林书豪与老鹰队达成了买断,并选择加盟东部豪强多伦多猛龙队。

  在猛龙队效力之初,由于球队第六人范弗利特的因伤缺席,林书豪得到了不少机会,场均出场时间稳定在20分钟左右。可惜他的进攻效率过低,没能赢得猛龙主教练纳斯的信任。在范弗利特复出之后,林书豪出场时间不断缩减,逐渐是掉出了球队常规轮换阵容。

  进入季后赛之后,林书豪的出场时间更是少得可怜。目前为止,猛龙队已经打了4场季后赛,他有两场比赛都没有得到出场时间。其余两场,林书豪合计也只得到了7分钟时间,一共拿到4分。

更多关于"猛龙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