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赛季初曾考虑过退役 上帝帮我挺了过来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猛龙后卫林书豪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回答网友的提问,以下为部分问答(Q表示网友,A表示林书豪)。


  Q:是否曾想过放弃?

  A:是的,很多次。说实话,我在赛季初曾考虑过退役,当时我的身体和膝盖每天都很痛。篮球一直是一项美妙的运动,但同时又是心碎之源。在白昼即将逝去的时候,我向上帝祈祷,他召唤我继续前行。通过篮球来带给上帝荣耀。希望我的那点挫折能带来长期的利益。

  Q:你从2017-18赛季代表篮网的揭幕战受伤中学到了什么积极的事情?

  A:1、不要把自己的健康和篮球比赛当做理所当然!!

  2、我的球迷们很棒。他们不像其他大多数球迷一样来了又走,他们一路追随着我。

  3、我现在能以一种更健康、更有效的跑动方式重新开始。

  Q:你会如何度过最近的投篮低谷?(林书豪加盟猛龙后三分目前17投0中)

  A:1、继续投!!心里记着:下一球会进的。

  2、继续训练!最近加练了很多投篮。有些时候你不能马上看到结果,但那也没关系。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破难关。

  3、享受过程,甚至是这样挣扎的过程。我们一天只有一次机会,一生只有一次机会。好好享受吧!

  Q:成功的路上如何应对焦虑?

  A:我的新秀赛季曾遭遇很糟糕的焦虑情况,那时我赛前吃不下睡不着!相信上帝不会抛弃我,我一生中多次见到上帝,这给了我信仰。而信仰会杀死焦虑!!我现在依旧时不时会感到焦虑,但圣经立刻就能移除那些想法!

  猛龙目前以46胜19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二,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在客场挑战鹈鹕,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9:00正式开始。

更多关于"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