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爵士VS火箭 登哥复苏率队晋级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2场


  爵士(+2.5)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04-23 10:3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爵士坐镇盐湖城迎战火箭,此役是双方系列赛的第四次交锋,爵士0:3大比分落后火箭,能否逆袭仅存理论。


  G3一战双方就像经历了一场战争,赛前曾发毒誓的米切尔开局状态爆棚,连续得分外加逆天高难度空接暴扣,爵士打出了一波8:0,同时被誉为魔鬼般的主场球迷让火箭陷入狰狞,随后火箭才慢慢找回手感,双方一直都将比分紧咬,爵士上半场针对哈登防守简直做到了极致,不让突左路,投篮都是贴身,限制的哈登15投0中,就在对方超级巨星手感如此的低迷情况下爵士还是没能利用主场的优势扳回一城,米切尔空砍34分,球队全场是失误连连,最大因素就是浪费了火箭队给的太多机会,空位球都不进。反而,火箭在哈登的爆冷情况下全队都站了出来,保罗这场打的出色,一共15投7中,戈登与卡佩拉的效率都比较高,替补方面半兽人2投2中,弹簧人5中3的三分球得到9分,而小里更是表现抢眼,出手十分果断并且都是高难度投篮,小里全场6中4,三分球3中2,绝对是堪称奇兵。
 

  在关键的第四节,爵士手感下滑,但火箭巨星哈登却大爆发,暴扣,超远三分,没有再给爵士留下任何悬念,随后米切尔投失关键空位三分,塔克摘下致胜篮板并靠罚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总结:火箭连续给了无数次机会,哈登15连铁遭遇暴摔式防守,犯规不吹,裁判都帮到这种地步了爵士还是与胜利失之交臂,这谁也不能怪,只能说表现还是比较差劲,米切尔累成狗空飚34分,他该做的也都做了,其余球员不给力上天也没辙,如今球队大比分0:3落后,翻盘的几率已经尤为渺茫。


  哈登又创下了自己一个记录,就打成这样火箭还能赢球,只能说明火箭的整体实力实在太强,面对魔鬼客场不慌不忙,征服了一切困难,这还有什么可疑问的,哈登下一场肯定不会连续低迷,针对爵士的恐怖防守也会想出解决的策略,其余队友越发稳定,这场大概也就是4:0横扫爵士提前晋级。

更多关于"NBA 爵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