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赢球越艰难就越享受 塔克:是不是有啥毛病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首轮第三场比赛,火箭在盐湖城一度陷入困境。哈登连续15次出手不进,爵士一直压着他们的节奏,让他们打得很难受。但到第四节关键时刻,哈登及时苏醒,塔克又连续抢下篮板,才让火箭惊险获胜。


  虽然拿下了3-0领先,但众将并没有过于兴奋。丹帅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现在并不会去想横扫的问题,宁愿攒人品。

  “想也没有意义,在跟爵士的季后赛交手历史上,我们好像也没取得过3-0领先。反正,要战胜他们从来都不是件容易的事。现在一切还没有定论,大家只有努力争取下一场胜利。”

  哈登也说:“反正我不会在乎横扫的问题,只管好眼下的每一场比赛就行了。一个回合就可能改变一整个系列赛,所以我们必须打的更好,减少犯错。”

  丹帅还说,火箭前两场虽然赢了52分,但他更享受第三场的艰难胜利,因为这展示了球队的坚韧素质。“很多比赛中,我们是没法早早取得大比分领先的,我觉得G3比起前两场更令我兴奋。”

  塔克虽是大功臣,但也无法理解丹帅的逻辑。作为球员,他还是不希望比赛出现那么多悬念,想要胜利来得更轻松。

  “我真不知道迈克为什么那么说。”他说,“反正我一点也不享受这种胜利。”

  火箭在今天的训练中一起观看了比赛视频,研究他们曾经犯下的错误。丹帅也说:“我们不能给对手太多空位出手的机会,防守端得做得更好才行。”

  爵士在外线打铁很多,有记者也提到了火箭在去年西部决赛G7三分27连铁的经历,丹帅则说:“在这里我们不聊这个话题。”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