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多伦多猛龙VS奥兰多魔术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多伦多猛龙VS奥兰多魔术
  
时间:2019-4-24 07:00


  
猛龙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07-85大胜魔术,球队核心伦纳德摆脱了G3的低迷,在G4的比赛里20投12中砍下34分,他在攻防两端都帮助到了球队,也将总比分扩大到3-1。此役回到主场,球队肯定希望解决本轮系列赛,为接下来更艰苦的比赛做好准备。

  魔术在G4并没有延续G3的防守强度,反而是被猛龙带走了节奏,全场比赛毫无机会可言。虽然戈登武切维奇得分都上双,但始终还是杯水车薪,其余球员并未能做出足够的支持。此役客场作战,球队凶多吉少,他们想要取胜除了自己要做到一百分之外,还要希望可以得到运气的眷顾。

  此役亚指开出主让11.5,回到主场的猛龙得到了机构足够的青睐。有了G1的经验,相信猛龙此役肯定不会松懈,而且在魔术背水一战的情况下,机构依旧深盘支持,本场理应看好上盘。

  推荐:猛龙(-11.5)

  (铭星哨)

更多关于"猛龙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