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推荐:费城76人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费城76人VS布鲁克林篮网
  2019-4-24 08:00


  
费城76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12-108逆转战胜篮网,球队内线大将恩比德复出全场拿下31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表现十分出色。目前费城已经大比分3-1领先,此役回到主场球队肯定希望解决战斗。目前的76人成也恩比德,败也恩比德,大帝目前仍然有伤在身,G5是否出场仍存变数。

  篮网上一场比赛已经表现的足够出色,球队五名首发有3个得分上20,但就是在最后时刻处理球还是欠缺火候,这就是所谓的季后赛经验不足。带着总比分1-3来到客场,篮网并非全无机会,毕竟费城也是一支年轻球员,他们不像
雄鹿猛龙表现的那么稳定,此役篮网仍会全力反扑。

  此役亚指开出主让8.5,对于费城取胜给予了足够的支持力度。从双方实力上来看,76人确实占据上风,球队本场回到主场理应占据优势。但篮网过去3场比赛输的越来越少,也证明球队正在积极调整当中,背水一战或将激起球队更加昂扬的斗志,看好下盘。

  推荐:篮网(+8.5)

  (铭星哨)

更多关于"篮网 费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