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逆转破网3-1夺赛点 大帝史诗级31+16+7+6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成功拿到系列赛的赛点。恩比德复出得到31分、16个篮板、7次助攻和6次盖帽,他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斯科特终场前19.7秒投中制胜三分,阿伦失误葬送追平机会,76人队在首轮系列赛第四战做客以112-108险胜布鲁克林篮网队。76人队把总比分改写为3-1,双方系列赛的第五场将回到费城进行。


  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31分、16个篮板、7次助攻和6次盖帽,哈里斯得到2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特勒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雷迪克得到9分。篮网队的勒韦尔得到2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伦得到2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塞尔得到2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丁威迪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在比赛的第三节,杜德利和巴特勒发生了冲突,两人双双被驱逐。

  76人队的恩比德复出首发亮相,篮网队微调了首发阵容,勒韦尔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拉塞尔三分中的,阿伦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0-3的攻击波,首节还有5分10秒时篮网队以20-16领先。双方之后交替得分,勒韦尔命中三分带领球队又连取7分,首节还有1分50秒时篮网队以31-22领先9分。恩比德突破得手,勒韦尔两罚回应,首节结束时篮网队以33-24领先。勒韦尔单节得到11分。

  巴特勒和哈里斯联手6分开始第二节,76人队只落后3分。丁威迪还击三分,恩比德和巴特勒各进一个三分球,第二节进行了3分40秒时两队战成38平。40平后双方交替领跑,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杜德利命中三分引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半场前41.4秒时篮网队以63-53领先10分。西蒙斯突破得手,恩比德两罚全中,半场战罢76人队以57-63落后6分。

  篮网队的勒韦尔上半场得到16分,阿伦得到15分;76人队的哈里斯得到14分,恩比德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篮网队连拿4分扩大优势,恩比德两次进攻得手,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76人队追至65-69。这期间恩比德对阿伦有一个犯规动作比较大,杜德利为队友出头狠狠地推了恩比德,巴特勒过来推了杜德利,两人有所争执。裁判回看录像把两人直接驱逐,恩比德被吹恶意犯规。拉塞尔三分回应稳住局势,西蒙斯打3分成功,丁威迪命中三分,篮网队继续保持领先。哈里斯再次开火连进两球,76人队追回5分,本节还有3分10秒时他们以79-82落后。丁威迪又中三分,勒韦尔也进攻发力,一人连得6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麦康奈尔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76人队以85-91落后6分。

  西蒙斯和恩比德轮流上篮得手,第四节开始后不久76人队以89-91落后。杰弗森两罚一中,恩比德上篮得手,76人队只落后1分。拉塞尔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重新拉开比分,可恩比德在内线势不可挡,一人连得8分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76人队以102-101反超。拉塞尔再中三分雷迪克回应三分,第四节还有50秒时76人队以107-106领先。

  丁威迪和恩比德各出现一次失误,哈里斯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5秒时篮网队以108-107领先。76人队暂停后,斯科特左侧底角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8.6秒时76人队以110-108领先。篮网队暂停后,阿伦失误,西蒙斯断球,篮网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哈里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8秒时76人队以112-108领先。丁威迪三分不中,篮网队惜败。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雷迪克、巴特勒、哈里斯、恩比德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勒韦尔、哈里斯、杜德利、阿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