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6+6+6+3+4 生死时刻帽戈贝尔断米切尔制胜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5日,火箭在主场100-93战胜爵士,4-1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詹姆斯-哈登26投10中拿下26分6篮板6助攻3抢断4盖帽,效率值达到+19,在比赛关键时刻,哈登用防守为火箭带来了艰难的胜利。


  在盐湖城的两场,火箭都打得比较辛苦,今天他们显然想尽快结束战斗了。保罗在首回合打进中投后,哈登助攻塔克进三分,随后戈登也接球即投外线命中。

  他自己两次出手都被防住,但7分13秒还是跟卡佩拉完成空接配合。爵士进攻完全没节奏,火箭也趁机保持着优势。哈登仍找不到手感,好在戈登能及时进三分,为火箭缓解压力。

  但到节末,爵士还是追平了比分,哈登首节6中0,竟然一分未得,还出现3次失误。哈登在第二节早早回归,他仍保持着对禁区的侵略性,在跟卡佩拉空接配合得手后,他终于在8分53秒突破上篮得手。

  戈贝尔的防守让他有些筋疲力尽感,在4分38秒他终于摆脱防守,戈贝尔没给他对抗,但他的扣篮竟然都不进。而戈贝尔还在进攻端打爆火箭,让他们落后越来越多。3分03秒,哈登命中本场首记三分,而在半场结束前58秒,他又用三分帮火箭追平。

  最后32.4秒他助攻戈登命中弧顶三分,随后在快攻反击中,他加速过掉戈贝尔上篮,火箭带着4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他上半场14投4中拿到10分5助攻。

  下半场刚开始,哈登就抢断爵士后,立刻飙进反击三分,火箭打出10-2迅速拉开,7分09秒他再次迎着戈贝尔防守突破,这次终于进了。6分47秒,他又从后场发起长传,直接把球送到篮下的卡佩拉手里,助其轻松得分。

  哈登前三节没有任何罚球,末节因为爵士追分,他也必须提前回归。10分27秒他终于造成犯规,但却罕见的两罚全失;而在9分44秒,他的突破也被费沃斯封盖。

  9分05秒,哈登被卢比奥抢断打反击,火箭被反超。不过保罗及时站出来得分,哈登在8分08秒也突破创造打三分的机会。两队关键时刻僵持不下,哈登突破得分后,米切尔立刻还了一球;克劳德在2分49秒飙进三分,哈登随后压哨抛投命中。

  最后1分钟火箭只领先1分,好在哈登没让爵士完成进攻,抢断米切尔,爵士只能犯规。这次塔克没有再浪费机会两罚全中,那之后哈登再次做出关键防守贡献,打掉戈贝尔手里的球,这球算了他一次盖帽。

  哈登这两个防守回合确保了火箭彻底占据主动,他两罚全中让火箭领先5分。最后17秒卢比奥面对哈登投三分不进,火箭最终拿下了比赛胜利。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