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想跟瓦妮莎造出首发五虎 她嫌我生不了男孩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已经有了三个女儿,现在妻子瓦妮莎还怀着第四个,关于科比生不出男孩的话题,不管是媒体还是球迷都很热衷讨论。


  最近,科比在做客《艾伦秀》的时候也谈到了这件事。科比在被问到是否想要男孩,但他说,是瓦妮莎一直想要男孩。

  “瓦妮莎总是想要男孩,以前还说一定可以要上,但现在她觉得我不行了。”科比笑着说。

  在被问到以后是否会继续造人,非造出男孩不可时,科比说:“我觉得可以,但如果我要瓦妮莎继续,她肯定会把我当做疯子,说自己生够了。”

  科比说,他觉得要五个孩子也挺不错的,“直接就是我们家自己的首发五虎了。”他说。

  科比的二女儿打篮球已经很厉害,如果真有第五个,而第五个还是女孩,科比真的可以造一支女篮首发阵容出来了。

  但可以确定的是,科比夫妇还是都很希望有一个男孩的,不然他们一大家人,只有科比是男性,性别比例实在太失衡了。

  自从退役后,科比对女儿的成长非常上心。他担任了二女儿的球队主帅,同时也非常关注并尽力帮助女子体育的发展,对于他曾经奋斗20年的NBA湖人都没那么上心了。

 

更多关于"科比 瓦妮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