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信心十足!马刺打包好一周行李 抢七后直奔波特兰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报道,马刺队球员对于即将到来的抢七大战非常有信心。据了解,他们已经打包好了一周的行李,计划打完抢七大战之后直接飞去波特兰。


  老将盖伊打算用一个大行李箱装满行李,并且建议队友们也都这样做。盖伊表示:“我们要打包一个星期的行李才行。”系列赛第一轮,马刺队与西部第二的丹佛掘金队相遇。虽然两队排名差距不小,但实力相差并不大。系列赛第六战,马刺队在主场大胜掘金,把系列赛拖入了抢七大战。明天,两队的抢七大战就正式打响。

  在第六战以120-103击败掘金之后,马刺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6支把比赛拖入抢七大战的7号种子球队。而马刺名帅波波维奇的季后赛执教场次达到了283场,排名NBA历史第二位。排名第一的是“禅师”菲尔-杰克逊(333场)。

  对于马刺而言,如果他们顺利赢下抢七,就可以实现黑七。同时,他们的旅途也会愉快地延长了。在赢下抢七的情况下,他们不会再飞回圣安东尼奥,而是直接从丹佛飞去波特兰,为下周的西部半决赛做准备。

  为了展示自己的信心,马刺队也在抢七之前玩起了心理战。盖伊笑着表示:“我们不会无缘无故打包这么多行李的。我既然打包了这么多衣服,就一定要让它们派上用场。”

  在季后赛,玩心理战也是常用伎俩。金州勇士队和洛杉矶快船队的系列赛还在激烈进行中,但他们下一轮的对手火箭已经认定勇士会成为最终赢家。所以,火箭全员已经提前飞抵湾区备战。对此,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则回应:“我希望看到火箭又回到飞机上。”

 

更多关于"马刺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