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火箭vs勇士G1:提前触发BOSS战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休斯顿火箭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9号凌晨3点30分

  比赛地点:金州甲骨文球馆

  这将是两队过去五年季后赛中的第四次碰头,前三次勇士都取得胜利,其中两次是在西部决赛。

  4比1淘汰爵士之后,火箭希望在同勇士的系列赛中能够延续常规赛两队交手时的火热状态,常规赛与勇士交手4次,火箭3胜1负占据上风。

  上赛季西决,火箭一度3比2手握两个赛点,不过他们最终遭遇勇士逆转,后者最终闯入总决赛并且横扫骑士夺得他们四年中的第三个总冠军。

  作为西部头号种子,勇士今年将拥有主场优势,但是四号种子火箭已经证明了他们拥有在甲骨文赢球的能力,常规赛两次客场作战他们都最终赢球。

  击败快船的系列赛耗费了勇士不少精力,主教练科尔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火箭在西部半决赛G1中可能会有优势,因为勇士后场库里克莱目前都遭遇右脚踝伤病困扰。

  火箭中锋卡佩拉在淘汰爵士之后公开表示他希望勇士成为球队的下一个对手,“这就是我想要的,我想面对他们,”卡佩拉说道。“如果你想成为冠军,你必须击败冠军。”

  由于认为勇士晋级西部半决赛的机会更大,因此火箭已经于两天前抵达湾区进行训练,他们在体力上更具优势。

  勇士常规赛击败火箭的那场比赛中,中锋考辛斯表现出色砍下27分8板7助,他可以到低位惩罚火箭的“无限换防”策略,不过他已经在首轮比赛中遭遇股四头肌撕裂,本季回归基本无望。

  相比去年,哈登本赛季再进一步,1月4号同勇士的常规赛便是他的代表作之一,他在加时还剩1秒时命中绝杀三分,全场他砍下44分10板15助2帽的三双。勇士第六人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哈登比他们首轮遇到的路威更加难以对付,“哈登这种等级的球员光靠我一人是难以防住的,我的身后需要有人随时补防。”伊戈达拉说道。

  杜兰特在首轮系列赛中大放异彩,过去四场季后赛他场均可以轰下惊人的41.5分,命中率高达57.3%,而上赛季同火箭的系列赛他也交出了场均30.4分5.7板的成绩单,他给火箭的防守提出了一大难题。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