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维奇合同已到期 不确定是否会继续执教马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的执教合同已经到期。在抢七大战被丹佛掘金淘汰后,波波维奇被问到下赛季是否还会继续执教马刺时,他选择了回避。


  波波维奇在2014年与马刺队达成了续约合同,据当时媒体报道,这是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在2019年到期。今年1月份时,波波维奇被问到是否打算继续执教,他坦诚地表示:“我也不知道答案。”在马刺输掉抢七大战遗憾出局后,波波维奇又一次被问及这个敏感话题。波波维奇选择了回答其他的内容:“下赛季的马刺队是一支全然不同的球队了,因为穆雷要回来了,他是我们的控球后卫,是我们最好的防守球员。”

  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马刺队总经理布福德谈到波波维奇时表示:“只要他想执教,他就会继续执教下去。”而此后关于波波维奇续约的事情也并无下文。布福德表示:“我无法确定波波维奇是否会回归,他会在适当时候公布决定的。”

  波波维奇已经度过了70岁生日。对于他而言,接下来作为美国男篮新任主教练,要带领美国队出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以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等重要赛事。必须指出的是,从8月31日到9月15日,男篮世界杯距离马刺队下赛季的训练营开始也只有不到2周的时间。对于这位已经70岁的老帅而言,他需要在非常短的时间完成角色转换。

  对于波波维奇是否会继续执教马刺,有着各种传言。据《圣安东尼奥快讯报》的消息,一位马刺内部工作人员透露,毫无疑问波波维奇会回归。他表示:“我预计波波维奇会回来,毫无疑问的。希望他会和马刺签下一份新的合同,帮助这支还有缺陷的球队变得更出色。”

  波波维奇曾经接受采访时表示:“有时候办法会生效,有时候会无效。但恕我直言,我不会跟你探讨我的计划。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做。”这句话显然也适用于他的未来,以波波维奇的风格,他显然会在确定好后才把消息告诉我们。

更多关于"波波维奇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