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主场再战 猛龙攻防俱佳欲再下一城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半决赛:多伦多猛龙VS费城76人

  时间:2019-04-30 08:00

  系列赛总比分:猛龙 1-0 76人


  双方的首场比赛中,伦纳德西亚卡姆表现非常出色,两人合力砍下了74分+18篮板,76人明显对于这两个点没有给予足够的防守压力,不过除了这两人之外,猛龙没有其他人得分上双,说明他们在进攻端仍有不少改进的空间,替补席的表现也较为一般,G1合计只有10分贡献。

  76人在首场比赛中的进攻完全被猛龙限制,虽然全场他们有6人得分上双,但却无人得分上20,加索尔恩比德的限制是76人全场进攻的一个缩影。

  两支球队的实力伯仲之间,猛龙因为在首战表现更好占得先机,心理层面也占优,76人需要在失利之后尽快做出调整,猛龙内线并不像篮网一样脆弱,76人需要增加其他的得分方式和进攻成功率,但猛龙现在战意、士气正旺,本场依旧坐镇主场,76人恐怕还是难以撼动他们。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6.5)

  (蔡蔡)

更多关于"猛龙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