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刺蜜们可以安心了?沃神:波波维奇预计将续约3年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一旦波波维奇正式承诺回归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他将会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这份合同也会让波波维奇成为全联盟年薪最高的主教练。


  消息人士表示,几个月以来,波波维奇的续约问题一直都是未知之数。即便波波维奇与马刺完成了续约,他也依然有权利在每个赛季结束之后考虑自己是否还会继续执教。马刺队老板充分尊重这位老帅,认为他有权利按照个人意愿来掌控个人未来。
当地时间本周一,现年70岁的波波维奇告诉记者,他正在与马刺队商讨续约合同。本赛季,波波维奇带领马刺队打出西部第七的战绩,季后赛首轮他们经过抢七大战遗憾地被丹佛掘金淘汰。

  波波维奇还有一个重要身份,那就是美国男篮国家队主教练。作为梦之队新任主帅,波波维奇将会执教美国队出战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人们预测波波维奇会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后结束教练生涯,但目前一切还不明朗。

  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波波维奇目前为止已经执教马刺队23个赛季,取得了1245胜575负的战绩,胜率达到68.4%。波波维奇的执教胜场,排在唐-尼尔森和兰尼-威尔肯斯之后,排名历史第三位。作为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带领球队连续22年杀入了NBA季后赛,并且带队5次夺得了NBA总冠军。

更多关于"马刺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