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眼睛仍疼痛但情况小有好转 G3不打?可能吗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和勇士的G2中,哈登眼睛被戳伤,今天他恢复训练,眼睛情况小有好转。


  “不,依然很难受,很艰难,”哈登在被媒体问到疼痛是否消除了时如是回答,“特别是在光亮的光线中,但我可以看到你们大家了,可以看得更清晰一些了,所以这才是重点,就是这样。”

  哈登是在G2中被格林无意打中眼睛的,他的两只眼睛都出现了挫伤,左眼睑还有一处撕裂伤,当时哈登下场进行了许久的处理,随后继续留在比赛中打球,尽管眼睛不方便,但他之后依然有一些进球。

  在周三中午火箭的飞机抵达休斯敦后,哈登立即去找了一个眼科医生,检查确认他的角膜没有损害,他称,医生告诉他第3场比赛可以打,会没事的。意思就是届时他的视线情况会好转。

  在G2赛后哈登对媒体表示,他的眼睛视力是几乎看不到东西,在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哈登也是眼睛时常眯起来,或者用手挡着光线处。他表示自己的左眼情况是特别模糊的。

  今日哈登参加了火箭的全部训练,对于记者们关心的G3他能不能打的问题,他没有回答得特别明确。

  “如果上一场比赛我几乎看不到东西的情况下我还打了,那是什么能让你觉得我在G3会作壁上观呢?”哈登表示。

  哈登是火箭阵容中最重要的核心,对于火箭来说,现在是0-2落后的局面,想要翻盘,哈登就需要发挥,所以他的状态至关重要。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