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回休城看眼科医生 火箭相信他G3前能康复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休斯敦火箭昨天对阵金州勇士的比赛中,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被勇士球员格林打伤眼睛。哈登坚持带伤出战比赛,而在飞回休斯敦后哈登直接就去看眼科医生。


  目前为止,关于哈登眼睛伤势的情况还没有公布,但火箭队对于哈登在系列赛接下来的情况表示乐观。两个消息人士透露,预计哈登的眼睛在系列赛第三战时可以恢复完全清晰,球场视野不会受到影响。

  系列赛第二战第二节,哈登在拼抢篮板中被勇士球员格林击中眼睛,导致双眼受伤,随后他立刻退场接受治疗。哈登在经过治疗后重新回归赛场,最终他带伤为火箭队砍下了29分7个篮板4次助攻的数据。不过,显然眼睛伤势对于哈登的比赛状态还是有所影响的,他在比赛中一直眯着眼睛,视线也非常模糊。

  火箭经过一番苦战,最终还是以109-115遗憾不敌勇士队,系列赛总比分以0-2落后于对手。形势对于火箭队来说已经非常不利。赛后,哈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仍然视线模糊,根本看不清东西,面对强光根本受不了,甚至不得不拿一只手遮在眼前接受采访。

  火箭和勇士已经成为一对老冤家。上赛季,这两支球队在西部决赛相遇,最终勇士队经过抢七大战才艰难淘汰火箭队。而本赛季,这两支球队在西部半决赛就提前相遇了。系列赛第一战,关于裁判的吹罚问题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第二场比赛,哈登的眼睛受伤又让火箭球迷捏了一把汗。希望哈登可以在G3之前恢复完全健康,以最佳状态在主场实现反弹。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