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携带大麻被警方传唤 篮网已介入了解情况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三,篮网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在纽约拉瓜迪亚机场乘机飞往家乡路易斯维尔。在机场的例行检查中,拉塞尔所携带的行李中有一罐亚利桑那冰茶。在这个冰茶罐子的一个隐蔽隔间中发现了大麻。拉塞尔随后因为携带大麻而被警方传唤,不过又很快被释放了。


  据了解,拉塞尔接下来需要出庭处理自己被指控携带50克以下大麻的案件。布鲁克林篮网队方面就此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他们已经介入了解情况,并且收集了更多的信息。

  按照NBA相关规定,如果球员首次违反联盟政策违规使用或持有大麻,将被要求进入联盟的大麻计划。球员第二次违规时,则会被罚款25000美元。球员第三次违规时,则会被处以禁赛五场比赛的重罚。

  拉塞尔现年23岁,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2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而进入联盟。作为一个榜眼秀,拉塞尔在湖人队前两个赛季的发展并没有达到人们预期。而湖人队在选中另一位潜力控卫伦佐-鲍尔之后,把拉塞尔送到了篮网队。

  在湖人队被贴上了“水货榜眼”标签的拉塞尔,却在篮网终于证明了自身实力。本赛季,拉塞尔代表篮网队出战了81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1.1分3.9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拉塞尔一举入选了全明星,同时也带领不被人们看好的篮网队杀入了季后赛。

  虽然篮网在季后赛首轮遗憾不敌费城76人队,但篮网主帅阿特金森和队友们都称赞了拉塞尔的领导能力和职业的比赛态度。今年夏天,拉塞尔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已经表态,希望能够继续为篮网队效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