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20+6+6篮网返季后赛 步行者确定东部第5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41胜40负)用胜利锁定季后赛席位。拉塞尔得到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他们率队在前三节逐渐确立优势,篮网队在客场以108-96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47胜34负)。篮网队拿到2连胜,他们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这是自2014-15赛季后他们首次闯入季后赛。步行者队遭遇2连败,他们以东部第5种子出战季后赛。


  篮网队的拉塞尔得到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8分和5个篮板,阿伦得到12分和8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2分和6次助攻。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2分。

  篮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拉塞尔率队以9-0领先。特纳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2-2的反击波,步行者队以12-11反超。篮网队回应4分,博格丹诺维奇和马修斯各进一记三分球,步行者队以18-17领先。哈里斯三分命中率队还击7分反超,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篮网队以31-25领先6分结束首节。

  利夫和约瑟夫联手6分开始第二节,步行者队追成31平。格拉汉姆回应三分,哈里斯在外线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5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15秒时篮网队以48-36领先12分。杨还击4分为球队止血,阿伦勾手命中,博格丹诺维奇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44-52落后8分。

  篮网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18分;步行者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9分。

  杨连得6分,博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4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步行者队以53-58落后5分。拉塞尔和卡罗尔各得4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杜德利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篮网队以82-69领先3分。

  勒韦尔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步行者队连追4分,丁威迪和格拉汉姆分别投中三分帮助篮网队再次拉开。约瑟夫回应三分,萨博尼斯两次进攻得手,步行者队连追7分把比分追至85-95,拉塞尔打3分成功,勒韦尔两次进攻得手,篮网队回应8-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他们以103-87领先。最后时刻步行者队无力翻盘,他们以96-108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哈里斯、卡罗尔、库鲁斯、阿伦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马修斯、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更多关于"篮网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