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就是不爱叫暂停 把球给哈登让他处理就行了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队主教练丹东尼对自己的球员非常有信心,以至于他经常在关键时刻选择不叫暂停,而是继续让哈登保罗等人来应对。丹东尼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也谈到了自己为何这么做。


  丹东尼表示:“我能怎么办呢?哦,我叫了个暂停,把球从哈登手里拿过来。然后暂停之后又把球交回他手中继续打?”显然,在安东尼看来,反正球都是要交给哈登去处理的,又何必叫一个暂停来多此一举呢?

  当自己执教的球队被对方打了一波攻击高潮时,大多数NBA主教练都会毫不犹豫地喊出暂停,重新布置一下战术。但丹东尼的理念与此恰恰相反。

  丹东尼表示:“没有证据可以证明叫暂停能够阻止对方球队的得分或者打乱他们的节奏。事实上,反而有证据可以证明,当你喊了暂停对方还会打得更好的。”当队内的哈登、保罗或者是卡佩拉等核心球员在场时间已经超过了计划,或者是球队内有人出现了伤病问题时,丹东尼才会很乐意地使用暂停。

  在丹东尼10多年的NBA主教练生涯中,不爱喊暂停一直都是他的风格。本赛季之初火箭队仅仅以11胜14负战绩开局,当时有媒体质疑丹东尼关键时刻不叫暂停的做法。即便如此,丹东尼也从来没有改变他的执教理念。

  在联盟中,丹东尼是一个非典型的主教练。在丹东尼的执教理念中,他非常依赖球队的核心球员,并且也会赋予核心球员无限的球权。除此之外,丹东尼也热衷于压缩阵容轮换,往往进入季后赛后会使用7人轮换甚至是6人轮换。目前,丹东尼带领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以0-2落后于金州勇士队,形势对他们而言非常不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