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时必败?勇士陷入新魔咒 后劲乏力成勇士命门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6日讯,金州勇士休斯顿火箭的西部半决赛,系列赛第三场,火箭队凭借加时赛的出色发挥战胜金州勇士,自此,本赛季勇士队6次加时赛全数失利,勇士陷入加时必败的魔咒。


  本赛季此前勇士五次经历加时赛,分别是以5分劣势不敌快船,3分劣势不敌猛龙,1分劣势不敌开拓者,1分劣势不敌火箭,1分劣势不敌森林狼。再加上上一场比赛,季后赛经历加时不敌火箭。

  勇士队加时赛失利与勇士队的轮换有一定的关系,在考辛斯达米安-琼斯赛季报销之后,勇士队内线防守压力不小,同时轮换阵容也少了两名重要成员。内线的压力,需要勇士队五名先发主力,更多在防守端轮换,化解内线身高不足的尴尬,在首发阵容消耗不小的情况下,目前勇士的替补阵容老的老,小的小难堪重任。也难怪在加时赛中,勇士队会出现后劲乏力的情况。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