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乔治双双接受手术 乔治缺席新赛季训练营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宣布,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接受了肩部手术,以修复右键部分撕裂的肌腱。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乔治至少会缺席新赛季训练营的开始阶段。此外,雷霆队还宣布,当家球星维斯布鲁克也和乔治一起接受了手术。维斯布鲁克接受的是左手韧带撕裂手术以及一个膝盖小手术。


  乔治本赛季在雷霆队打出了非常优秀的表现。在2月下旬受伤之前,乔治被认为有机会角逐本赛季常规赛MVP和最佳防守球员等荣誉。预计乔治可以完全康复,不过雷霆队要到下赛季季前赛才会确定乔治的复出时间。在2月份受伤的时候,乔治本可以选择立即接受右肩手术,但他选择先接受保守治疗,在本赛季结束后再进行手术。

  据了解,在常规赛的最后几周和季后赛阶段,维斯布鲁克都在遭遇手指伤病困扰,但雷霆从没向公众透露维斯的伤情。乔治和维斯的受伤,让雷霆队在季后赛无法走得更远。他们在首轮遗憾地被波特兰开拓者队淘汰,又一次止步于季后赛首轮。

  乔治在赛季总结发布会上谈到了伤病:“我觉得伤病来得很不是时候。我们打得很好,我也表现很出色。老实说,我就是觉得这次伤病时机不对。但我不会用这个来当作借口。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在对阵开拓者这轮系列赛,肩伤影响了乔治的发挥,他一度连右臂都无法抬起。乔治还是场均贡献了28.6分,命中率43.6%,三分球31.9%。

  维斯的膝盖问题则起源于2013年,当时他与贝弗利相撞导致膝盖重伤,维斯接受了半月板修复手术。在本赛季开始前,维斯又一次接受了膝盖手术,这导致他缺席了训练营和常规赛前两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