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33+11爆发对喷利拉德 末节创造19分真领袖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雷霆在主场120-108战胜开拓者,把大比分扳成1-2。维斯布鲁克22投11中,三分6投4中得到33分5篮板11助攻,彻底摆脱低迷。他在第四节独得14分,助攻队友得到5分,为雷霆守住了关键胜利。


  在第二场,维斯打出20投5中的表现,赛后不断检讨自己,称他这样的表现实在太不像话。而在今天开局,维斯首回合就助攻格兰特命中三分,同时施压内线,除开自己突破得分,还为亚当斯创造投篮机会。

  首节两队得分都很低,维斯7投3中拿到7分2篮板2助攻,在节末1分55秒他差点被防掉球,但仍顽强上篮得分。

  维斯次节上场后,在6分34秒突破吸引防守,又为亚当斯送出妙传,让他扣篮得手。雷霆坚决利用防守创造机会,而在反击快攻中,维斯就能打出极大的能量,当施罗德抢断麦科勒姆,维斯又助莫里斯暴扣,打停了对手。

  半场结束前最后2分钟,雷霆有打崩开拓者防守之势,维斯突破得分后,施罗德投进三分,1分26秒他又助亚当斯抛投得分。雷霆拉开了10分优势,让开拓者半场仅得到39分,出现13次失误。

  而当第三节开始不到两分钟,维斯就又助攻亚当斯和乔治分别在内外线得分,10分15秒他又从后大帽利拉德,两人落地后一阵互喷。9分53秒,维斯急停跳投命中还造成阿米努犯规,完成2+1后,雷霆已经领先15分。

  但开拓者没低迷多久,利拉德突然爆发带队追分,给雷霆很大压力。但维斯和乔治仍坚持施压篮下,制造犯规,维斯在4分12秒飙进三分,让分差再次回到10分。3分39秒,维斯再次封盖利拉德的扣篮,但开拓者利用二次进攻机会还是完成得分。

  第四节初,开拓者到底追平了比分,好在维斯及时站了出来,在9分13秒突破篮下单挑被打利拉德打进抛投还制造犯规,随后助攻格兰特飙进关键三分,一人助雷霆打出一波8-2。3分12秒,他又持球背打在禁区得分,始终保持着高效,没有让球迷再失望。

  2分30秒,当维斯再进干拔中投,雷霆取得10分优势。等到1分20秒迎着利拉德命中大心脏三分,开拓者已经很难再追了。利拉德被换下场时还在跟维斯对喷,这两位零号巨星的碰撞相当精彩。维斯在最后41秒也因为*话被吹了技术犯规,雷霆很快也把他换下。

 

更多关于"威少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