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赛季末战?能否回主场恐不是绿军说了算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半决赛:密尔沃基雄鹿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19-05-09 08:00

  半决赛比分:雄鹿 3-1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在主场连输两场,这样的情况大概是波士顿花园的观众赛前所没有想到的,但现实的局面就是,凯尔特人处于落后,而他们的对手已经拿到系列赛的赛点,再输一场球队就将被淘汰。

  系列赛的前两战双方你一场我一场,两战分差都在20分以上,来到绿军主场的这两战相比之下打得更像季后赛一些,但很遗憾,凯尔特人始终是被压制的那一方,球队打得没有整体性,核心欧文不断被拉出来批评,早在常规赛时就说过,凯尔特人本赛季队内的矛盾只有赢球才能掩盖,而一旦输球,队内的氛围就会变得岌岌可危。摊开数据单似乎大家的表现都不错,特别是首发球员,但实际上他们打得自我,迷恋中距离投篮,队内其他人对欧文高出手权的反应真实地说明了现在球队士气的低迷。

  反观雄鹿这边,同样是天赋满满的球队,但他们在字母哥的带领下表现得极具凝聚力,而当字母哥陷入犯规麻烦时,球队能有其他人可以站出来,从场上的执行力也不难看出,雄鹿的纪律性远比凯尔特人要好,球队氛围不错、战绩攀升,形成一个良好的闭环。

  连输两个主场之后,不少名嘴和绿衫军名宿公开批评欧文,但以现在凯尔特人所有球员的心思,恐怕他们已经很难将注意力放在赛场上,主让8.5的*已经足够说明问题,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8.5)

  (蔡蔡)

更多关于"雄鹿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